首页 /政民互动 /局长信箱
来信内容
姓  名:
张**
信件编码:
GPPS22080381FH
来信时间:
2022-08-03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渭南英瑞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污染环境
信件内容:
举报渭南英瑞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小作坊行为生产雨鞋等橡胶制品;硫化工序、炼胶、制鞋粘合工序、烤箱加热工序生产中产生的刺鼻废气无收集治理,无防尘措施,窗户随意开启,气味刺鼻;厂内大量化学材料,并将废弃的化学有害材料随意倾倒在厂区内角落等,该企业更多违规或违反环境法的行为,请进一步查证。 高新区明煌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因环保问题整改停产时,渭南英瑞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就会为明煌代加工雨鞋等橡胶制品,此企业依托陕西老香君渭南粮油工业有限公司院内厂房为掩护,小作坊式加工,危害环境。 该企业是否具有环评手续; 请上级领导尽快查证该企业环境污染的众多问题!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2-08-05
回复单位:
市生态环境局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情况已收悉,我们将会积极进行调查核实,对存在违法排污污染环境行为的依法进行处理,如还有其他环境违法问题,请拨打12345或者12369进行投诉。感谢您对生态环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