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审批 / 拟批复 / 正文

关于2023年5月17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下列项目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5月17日-2023年5月23日(5个工作日),公众可以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书面意见。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方式:0913-2158367

传 真:0913-2158350

邮 箱:281199985@qq.com

通讯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 编: 7140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单位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1

陕西瑞创祥泰矿产资源利用有限公司难选冶金精粉中有价元素综合利用项目

潼关县

陕西瑞创祥泰矿产资源利用有限公司

陕西楚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位于潼关县工业园区滨河南路大桥南端东侧,采用湿法双碱法工艺(Na2S+NaOH)对含锑金精粉进行除杂,得到脱锑金精粉和含锑浸出液,含锑浸出液电积得到毛锑,母液(Na2S溶液)循环使用,剩余溶液返回作浸出剂,脱锑金精粉18746t/a,毛锑1147t/a;项目占地15.6亩,主要包括综合仓库、生产车间、综合办公楼、门房及其他附属设施。项目总投资92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03万元,占工程总投资的1.14%。

环境影响报告书(

01-报告正文0425.doc


公众参与采用网站公示、报纸公示等方式进行,调查结果显示,被调查公众无反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