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县局动态 / 正文

富平分局:环保政策送上门 宣传活动进企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富平分局 发布时间:2023-06-09 08:13

为确保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及时宣贯、有效落实,工业企业环保意识持续增强,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实现全面落实,工作管理水平大幅提升。近期,市生态环境局富平分局以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为契机,组织熟悉法律法规、执法监管等方面的业务尖兵,深入县域重点工业企业开展送政策上门、进企业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辖区焦化、水泥、电厂、陶瓷等涉气重点企业,从生态文明理念、环保法律体系、企业常见违法行为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现场解答了问题整改措施、污防设施管理、排污许可执行等方面问题,倡导各企业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时刻注重对生态环境的保护,坚守生态红线不能碰、生态底线不能踩,知法、守法、合规经营,带头把绿色发展理念贯彻好、宣传好。活动期间共向企业赠送环保知识挂图29套、发放环保法律法规知识读本200套、环保手提袋500个。

此次活动成效显著,各企业负责人对当前大气污染治理面临的严峻形势有了新的认识,对进一步加大环保投资、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坚定了信心。下一步,富平分局将持续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主动服务企业绿色发展,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