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县局动态 / 正文

蒲城分局组织召开“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协调会

来源:蒲城分局 发布时间:2023-06-09 13:13

6月7日,市生态环境局蒲城分局组织召开《蒲城县“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协调会,就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各相关部门、分局各股室和中期评估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十四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的相关文件精神,下发了《商请提供蒲城县“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中期评估有关资料的函》,明确了中期评估各项工作和时间节点。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中期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系统全面、突出重点、实事求是的原则,聚焦规划主要指标、重点任务及重点项目工程进展情况等重点,深入实地调研,全面总结成绩,查找问题短板,剖析问题原因,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要把规划中期评估和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有机结合起来,以评估抓落实、促发展,真正发挥好规划评估助推规划落实的重要作用。

下一步,蒲城分局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会同各相关部门按职能分工合理推进,争取时间、主动作为,圆满完成蒲城县“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中期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