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县局动态 / 正文

华阴市深入开展2023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华阴分局 发布时间:2023-06-07 07:45

6月5日,“华阴市2023年六·五环境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在华阴市一河两岸广场正式启动。市生态环境局华阴分局、公安局、发改局、城市管理局等20家环委会成员单位参加了集中宣传活动,各参与部门结合职责制作了宣传展板,市政府副市长董旭辉亲临现场指导宣传工作。

活动中,通过设置工作展板和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及生态环保文化纪念品等方式,为群众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绿色低碳、垃圾分类等生态环保相关知识。同时,组织20余名环保志愿者组成宣传小分队在公园、走廊开展流动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共同营造生态宜居的优美环境。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8000余份,法律手册及礼品6000余份,设置主题50余块展板。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群众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营造了人人争当生态环境保护的倡导者和行动者,共建共享美丽家园的浓厚氛围。